职业摔角 x 幻想 RPG《WrestleQuest》宣布延期至 8/22 上市

游戏发行商Skybound Games 今(8)日宣布,由独立游戏团队Mega Cat Studios 所开发,原定8 月9 日在PC/PS/Xbox/Nintendo Switch/iOS/Android 等平台上推出的新作游戏《WrestleQuest 》,将顺延至8 月22 日发售。

职业摔角 x 幻想 RPG《WrestleQuest》宣布延期至 8/22 上市

《WrestleQuest》是一款结合职业摔角元素的幻想RPG,玩家在游戏中要扮演一名职业摔角界的新星,与不同类型的对手战斗,进而累积经验,并在旅途中与职业摔角界的传奇们,像是「兰迪.沙瓦吉」、「巨人安德烈」、「杰克.罗勃兹」等人对决;本作最大的特色在于花样多变的职业摔角要素,像是「Powerbomb」或「Piledriver」等招式,以及摔角选手独有的嘲讽文化等等。

根据官方公告,延期的原因是在最后检查时,发现一个可能会导致玩家失去保存进度的缺失,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并希望玩家们能在多个平台上享受游戏,开发团队选择延期来解决该问题,如果对职业摔角题材感兴趣的话,不妨在游戏正式上市前先下载DEMO 版来解馋吧。

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
(0)
上一篇 2023年8月8日 下午5:58
下一篇 2023年8月8日 下午6:05

发表回复

登录后才能评论